MLB/姜正浩美簽到手 確定重返海盜隊

▲姜正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姜正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匹茲堡海盜隊宣布,去年因為簽證問題缺席整個球季的南韓籍內野手姜正浩,將重新加入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正浩在南韓因為酒駕問題三次被捕,去年他遲遲沒有得到簽證,整個球季都沒能在大聯盟出賽,球團也把他放入限制名單內。

「經歷了漫長的過程,我們很高興姜正浩能夠被允許重新進入美國。」海盜隊總裁Frank Coonelly透過聲明說:「這一步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鼓舞的,他有1年沒在大聯盟比賽,希望他能對人生做出更正確的選擇,我們會一起向前進。」

姜正浩在2015年和海盜隊簽下4+1年合約,今年年薪為300萬美元,明年海盜擁有550萬美元的合約選擇權,姜正浩在2015、2016年留打擊率下2成73、上壘率3成55以及長打率4成83的打擊三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