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淚剪20年長髮 側面全剃根本帥T

▲小嫻為戲落髮,也是劇情一部分。(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7)
▲小嫻為戲落髮,也是劇情一部分。(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去年結束五年婚姻,昨(26)日小嫻在臉書向粉絲宣告說,她真的剪頭髮了!小嫻睽違3年的新戲《女兵日記》講述一名獨自撫養小孩的媽媽,為有穩定收入加入海軍陸戰隊,頭髮兩旁都剃掉,只留上面幾搓,剪完之後的模樣真是帥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剪完不但沒有後悔,還表示非常喜歡。(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7)

小嫻入行20年從沒剪過這種髮型,在剃髮之前小嫻表情看出許多不捨,理髮師還再三跟她確認,為了戲劇演出,小嫻沒有猶豫,在剃髮前一天還向頭髮告別:「謝謝你讓我漂漂亮亮的工作也可以有個安全感,可是等一下這安全感就沒了。」

▲賴雅妍為戲打扮成帥氣的中性女也剪去多年秀髮。(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7)

頭髮對於女生來說有如第二生命,女明星常為了戲劇需要,剪去多年秀髮,演員賴雅妍為了九把刀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剪去長髮,當時引起熱烈討論,還因此吸引不少女粉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