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選到保送 馬丁尼茲開轟助紅襪奪勝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紅襪隊的台灣選手林子偉,在今天對上藍鳥的比賽中替補上場,2個打數沒有安打,選到1次保送,最後紅襪以5:4擊敗藍鳥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先發游擊手Brock Holt在3局上擊出二壘安打,但因為腿部傷勢影響,紅襪隊換上林子偉代跑,林子偉靠著Andrew Benintendi的安打,回本壘為紅襪得到1分。

5局林子偉的首打席,擊出一壘方向的小飛球遭到接殺出局,7局則是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9局選到四壞球保送,林子偉全場2打數沒有安打,為球隊跑回1分、獲得1次保送,打擊率降至2成61。

藍鳥隊的Devon Travis和Justin Smoak都開轟,不過都是陽春全壘打,紅襪重砲手J.D. Martinez(馬丁尼茲)在5局上轟出致勝3分砲,幫助紅襪以1分差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