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鬼才艾維奇死因曝光 父母悲慟:他再也撐不下去

▲瑞典知名DJ艾維奇的死因曝光。(圖/翻攝艾維奇IG , 2018.04.27)
▲瑞典知名DJ艾維奇的死因曝光。(圖/翻攝艾維奇IG , 2018.04.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電音鬼才」、「EDM天才」的瑞典知名DJ艾維奇(Avicii),上周五陳屍於阿曼首都馬斯開特,得年28歲,消息一出全球歌迷震驚悲慟,紛紛以各種形式悼念這位英年早逝的藝術家,但艾維奇的真正死因始終是個謎,外界猜測可能與飲酒過量有關,他的父母昨(26)日發聲明表示,艾維奇一直掙扎於找尋人生和幸福的意義,但他「再也撐不下去」,言下之意艾維奇以自殺結束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的父母行容艾維奇是個「探索者」、「脆弱的藝術靈魂」,但追求完美主義,始終在找尋問題的答案,也透露艾維奇四處旅行、賣命工作,快速的步伐給他帶來「極端的壓力」,並說當初他宣布離開舞台的原因,為的是要在「生命的平衡」及「快樂的心情」下可以繼續做他最愛的音樂,「但他再也撐不下去」。

艾維奇的父母最後說道,「提姆(艾維奇本名),你會永遠被愛著,也會被深深地思念。你和你的音樂將永遠存在大家的回憶中。我們愛你,你的家人。」心碎的向兒子道別,艾維奇的粉絲在看完聲明後也說難過地說,「這真讓人無比心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