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小龍女身影曝光 拿被喊爸求店家收留

▲小龍女(左圖右)在超市喊著「我要找我爸。」(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7)
▲小龍女(左圖右)在超市喊著「我要找我爸。」(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與成龍17年前生下一女吳卓林(小龍女),母女關係在去年因爭吵決裂,小龍女去年在IG公開出櫃,之後就搬出家門與女友同居,已半年都沒消息,吳綺莉2月心急報失蹤人口,近日被網友發現小龍女在加拿大一間超市,口中念著:「我要找我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龍女是吳綺莉跟成龍的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7)

今(27)日網路上流傳小龍女在超市的影片,據了解,小龍女當時手裡拿著被子一頭白髮身影很狼狽,與女友一同現身超市向店員開口,能否收留無家可歸的她們,還搬出爸爸成龍的名字,哀求店家同意,嘴裡喊著:「我要找我爸」。

▲小龍女被發現在加拿大一間超市。(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7)

網友看了都同情小龍女的遭遇,紛紛指責成龍和吳綺莉,「成龍為何對親生骨肉狠心」、「單親家庭的小孩也不至於這樣,吳綺莉也有很大的問題」、「妳想要的身份妳爸給不了,他根本沒想要妳」、「妳爸爸不管妳就這樣作賤自己?」

▲(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