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桑契斯再見3分砲 洋基橫掃雙城豪取6連勝

▲Gary Sanch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ary Sanch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洋基、雙城之戰,比賽到9局下地主洋基以1:3落後對手,洋基隊捕手Gary Sanchez(桑契斯)在一、二壘有人時,轟出3分砲,終場洋基以4:3逆轉擊敗雙城,在系列賽橫掃對手,也幫助球隊拿下6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下Sanchez從雙城隊投手Fernando Rodney手中,敲出3分再見全壘打,「這絕對是個很興奮的時刻,另一個對我還說很特別的時刻,是在去年季後賽時。」Sanchez説。

今天洋基隊到了第5局,都還人沒有擊出安打,直到6局下才由Brett Gardner敲出團隊首安;雙城方面Eduardo Escobar在第3局轟出2分砲、6局Robbie Grossman也補上一發陽春砲,取得3分領先。

第7局Giancarlo Stanton敲出二壘安打,靠著暴投站上三壘,接著隊友高飛犧牲打,Stanton回到本壘攻下洋基首分,9局還有2分落後的洋基,首名打者Didi Gregorius靠著失誤站上二壘,Stanton擊出內野安打,Sanchez在一、二壘有人時,轟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再見全壘打,幫助洋基隊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