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挺身而出 公鹿逼出第7戰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首輪,在系列賽已經退無可退的公鹿隊,「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跳出來帶領球隊,台北時間今(27)日攻下31分、14籃板,終場公鹿以97:86擊敗賽爾提克,把戰線逼入第7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etokounmpo今天狂砍31分,攻下全場最高分,他賽後說,大家都非常專注,我在場上試著做出好的攻勢,並且保持進攻的侵略性。

除了Antetokounmpo的31分外,公鹿隊還有Khris Middleton和Malcolm Brogdon各自貢獻16分,把戰線逼入第7戰,公鹿隊總教練Joe Prunty表示,上場時就是團隊,發揮團隊進攻火力,找到方法贏球。

此役賽爾提克3分球36投10進,命中率27.8%,賽爾提克總教練Brad Stevens表示,球隊今天的表現不是非常好,很明顯地,公鹿隊的速度和能力都威脅到我們,今天他們能比我們快找到球,最好的例子就是籃板數。關鍵第7戰將在30日於賽爾提克主場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