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查三中案 馬英九三度應訊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7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今天下午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出庭釐清案情。馬英九在下午1時16分左右抵達北檢,面對媒體提問並未做出回應,微笑不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過去遭檢舉賤賣旗下中影、中廣和中視,民國103年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以「查無不法事證」宣布全案偵結。

不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在去年8月公布的中影案調查報告指出,中影公司在民國95年以每股新台幣65元出售股權,但當時的鑑價嚴重低估中影土地價值。

北檢調查「三中案」,曾於去年11月29日傳訊馬英九到庭,經過14.5小時左右的偵訊,將馬英九請回。

北檢本週三第二度傳訊馬英九,但馬英九認為本案偵查程序合法性的疑慮還沒有釐清,因此行使緘默權。(編輯:張銘坤)10704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