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嘟嘴同框王心凌 「教主級」同學會網友狂按讚

▲楊丞琳出道多年,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4.27)
▲楊丞琳出道多年,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4.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楊丞琳每年都會定期舉辦「同學會」,今(27)日深夜她在個人社群上傳多張聚會照,照片中她和「小鬼」黃鴻升、「甜心教主」王心凌相約到日本料理店用餐,3人拍下難得的合照,楊丞琳還用美圖軟體替兩位好友畫上鬍鬚與貓耳朵,可愛度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和黃鴻升當年同為華岡藝校同班同學,兩人還曾交往過一段時間,分手後相繼往演藝圈發展,私底下始終維持好交情。而大楊丞琳一屆的王心凌畢業後以歌手身分出道,雖然她與楊丞琳在演藝圈分別有「甜心教主」和「可愛教主」的稱號,經營的路線與市場相近,但同為粉絲心目中的女神,這次在聚會中同框,讓粉絲非常驚喜,留言說道,「兩位女神」、「都住在我青春裡的人」、「教主報到」、「回憶殺」,還有人問許瑋甯這次怎麼沒有參加。

▲王心凌(右)是楊丞琳華岡藝校的學姐。(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4.27)

▲楊丞琳曬與王心凌合照,兩大女神難得同框,粉絲驚喜。(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4.27)

▲楊丞琳(左起)、黃鴻升、王心凌3人是華岡藝校同學。(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4.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