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宅地下停車場官司 管委會敗訴

▲員林國宅周邊商場林立。(圖/唐詠絮攝,2018.04.27)
▲員林國宅周邊商場林立。(圖/唐詠絮攝,2018.04.27)

記者唐詠絮 / 彰化報導

位於員林市八條通,有員林地標之稱的員林國宅,在民國84年間建造完成,分為甲乙丙三棟15樓建築,有近千餘戶居住於內,在105年間締優公司取得地上1樓及地下1、2樓停車場產權,欲將其改建為商場及健身中心,但被該住戶及管委會所阻撓,雙方纏訟2年來,如今該案於日前定讞,管委會敗訴應返回不當得利共113萬餘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林國宅周邊商場林立。(圖/唐詠絮攝,2018.04.27)

為此締優公司與多位員林國宅店鋪戶在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締優董事長賴志賢說,自從締優得標後,住戶因無權佔有停車場,也與住戶及管委會告知,在健身中心進駐施工後,住戶因為顧及是否會因地震而造成整棟大樓倒塌,而多方攔阻,這兩年光是繳納地價稅已經燒了將近2百萬元。

▲締優公司董事長(右)手持與國宅管理委員會判決書。(圖/唐詠絮攝,2018.04.27)

賴志賢說,世界健身中心已進駐,而威秀影城及誠品書店多次場勘後,因司法訴訟及住戶阻撓,無法繁榮國宅及員林市發展。

「小英總統,救命啊,我不想成為維冠第二」的斗大標語,如今仍聳立在員林國宅的外牆上,賴志賢也請住戶放一百個心,縣府建設處已委託彰化縣建築公會作建物結構安檢,全部合法,無危害建築結構之虞,當初廠商為了進駐提前施工,已被罰款,但並無危及安全問題。

▲「小英總統,救救我,不想成為維冠第二」的斗大標語,如今仍聳立在員林國宅的外牆上。(圖/唐詠絮攝,2018.04.27)

為此員林國宅管理委員會,將在27日召開區分所有權會議,向住戶說清楚講明白,希望在二審後,司法能還管委會公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