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 第十四屆系展

▲南臺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今天舉辦第十四屆系展「Ctrl+S」。(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4.27
▲南臺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今天舉辦第十四屆系展「Ctrl+S」。(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4.27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所舉辦的第十四屆系展「Ctrl+S」,今(27)日在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開,活動將展至5月6日,此次視傳系展作品主要劃分為三大類,包括平面設計類、影音動畫類、媒材造型類,共130件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視傳系展的精神理念為「Ctrl+S」,主要是想表達在做設計的過程中最怕的事,莫過於嘔心瀝血的製作在毫無預警之下,出現「沒有回應」,「Ctrl+S」在設計常用的軟體中,是「存檔」的快速鍵,同時有著用來提醒設計師「你存檔了嗎?」的意思,展示的每樣作品全都是南臺科大視傳系同學的精心製作,並且透過存檔,才能在展覽中完美呈現,更是希望能在每位看展的觀眾心中被存檔。

展出的眾多作品,皆源自於視傳系一、二、三年級學生們所用心製作的,透過這次展演將完整呈現出視傳系同學們的心血結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覽有一區為視傳系副教授楊美維所指導的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得獎作品區,已連續四年榮獲平面設計類前三名及佳作,得獎作品共12件。

視覺傳達設計系主任陳鴻源表示,一直都非常鼓勵學生自我挑戰與創作,此次系展有機會在校外展出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學生勇於表現,並且讓更多人看見,勇於跨出的那一步,就是成功的開始,而這些獲獎都是南臺科大的光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