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S4《漫威蜘蛛人》9月上市 扮蜘蛛人打擊犯罪

▲PS4獨佔遊戲《 Marvel\\'s Spider-Man 》將於 2018 年 9 月 7 日發售。(圖/SIET提供)
▲PS4獨佔遊戲《 Marvel\\'s Spider-Man 》將於 2018 年 9 月 7 日發售。(圖/SIET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今( 27 )日宣布, PS4 獨佔遊戲《 Marvel's Spider-Man 》將於 2018 年 9 月 7 日發售。光碟普通版的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590 元、光碟珍藏版為新台幣 4,690 元、普通下載版為新台幣 1,590 元、豪華下載版為新台幣 1,79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Marvel's Spider-Man 》遊戲封面。(圖/ SIET 提供)

▲珍藏版最大的特點就是附有蜘蛛人模型。(圖/SIET提供)

《 Marvel's Spider-Man 》的主角是全球知名的超級英雄蜘蛛人,蜘蛛人能夠施展招牌雜技能力、即興招式與高超的蛛絲發射技巧。除此之外,遊戲裡還有《 Spider-Man 》系列作中從未出現的元素。除了能以跑酷方式在城中穿梭遊走,與環境進行特殊互動,還加入了全新的戰鬥和大場面動作,與以往的《 Spider-Man 》遊戲完全不同。

▲運用蜘蛛絲和各種動作打倒敵人!(圖/ SIET 提供)

▲享受擺盪在都市叢林的快感。(圖/ SIET 提供)

《 Marvel's Spider-Man 》預購將於 2018 年 4 月 27 日開始。預購普通下載版和豪華下載版,以及購買首批光碟版將可獲得以下特典下載內容:

●蜘蛛人戰衣組合:立即在遊戲中取得三套戰衣,讓你變換造型,解鎖新戰衣的能力。

●加贈 5 點技能點數:遊戲一開始就能以技能點數解鎖能力,例如主動終結技、蛛網強抓或更快速的蛛絲擺盪,能讓你的蛛絲發射技能突飛猛進。

●提早解鎖一架蜘蛛無人機道具。派出活動式蜘蛛無人機,可以分散敵人注意力,並藉機用蛛絲困住敵人。

●《 Spider-Man 》 PS4 自訂主題:使用傳奇漫畫家 Adi Granov 的設計自訂你的 PS4 。

●《 Spider-Man 》 PSN 個人造型:將 PSN 線上個人檔案換上英勇白蜘蛛頭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