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在水溝中檢到槍 證實虛驚一場

▲豐洲派出所員警將槍枝從水溝中撈起,發現是一把空氣玩具槍。(圖/記者黃玿琮攝2018.4.27)
▲豐洲派出所員警將槍枝從水溝中撈起,發現是一把空氣玩具槍。(圖/記者黃玿琮攝2018.4.27)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民眾出門雖沒踩到槍,卻在神岡區東洲路旁水溝中發現一把槍!豐原警分局豐洲派出所據報,員警趕抵現場查看,初步判定是一把空氣玩具槍,虛驚一場,讓員警鬆了一口氣;報案的民眾對於員警積極處置效率,深表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原分局豐洲所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神岡區東洲路旁排水溝中,看到一把疑似槍枝的物品;員警據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報由所長陳信宇帶班趕扺,並封鎖現場,管制人員進出,經通知鑑識人員現場勘查拍照,發現該疑似槍枝物品的底部有灌氣孔的設置,初步判定為無殺傷力的空氣玩具槍。

雖然是玩具槍,但外觀與真正手槍逼真。豐原警分局指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環境需要所有民眾的協助,呼籲民眾自身或身邊發現任何不法情事時,請隨時與警方連繫;報案人對於員警積極處置效率深表肯定,也允諾日後一直都會是警察之友,警民互助共同打造幸福社區。

豐原警分局表示,警方平日以民眾生命、財產得以保障為各項勤務最高目標,並時常叮嚀員警「早一分鐘到達現場可讓民眾少流一滴血、多救一條命、少受一分損失」的執勤理念,用速度創造優勢,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