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啟動繁星計畫 台東之旅首發團成功

▲台北101日前宣布推出「無限101」計畫,前期計畫「繁星計畫」日前正式啟動,3天2夜的台東之旅首發成功。(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日前宣布推出「無限101」計畫,前期計畫「繁星計畫」日前正式啟動,3天2夜的台東之旅首發成功。(圖/台北101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台北101日前宣布推出「無限101」計畫,要跳脫實體空間限制、擺脫景氣影響,希望提升業外收入,其中一項目標就是要成立旅行社,前期計畫「繁星計畫」日前正式啟動,3天2夜的台東之旅行程自推出以來,詢問度熱絡,活動一周前也已滿團,首發成功,攜手推廣台灣觀光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101整體營收獲利有三分之二以上來自觀光與消費市場,2017年度在所屬產業大環境未見好轉及建築物已邁向第二個10年的情形下,為維持地標及頂級大樓規畫、硬體水準,相關維運成本及設備汰換資本支出大幅增加,但本著開源節流所當用,致使獲利仍與2016年相當。

為了要跳脫實體空間限制,並不被外在景氣影響,希望提升業外收入,2018年台北101主推「無限101」計畫,目前規畫有綠建築顧問、智慧趨勢展覽、品牌代理、退稅專利,以及高端旅遊等,目前針對單項有訂定目標,綠建築部分希望今年有1000萬的收入,高端旅遊則希望今年可以成立旅行社。

台北101表示,近年來台東旅遊超夯,不論是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還是伯朗大道,這裡擁有天然的地熱與渾然天成的山海資源,讓台東縣近幾年來成為國內旅遊的話題亮點,因此他們特別延伸品牌經營優勢,將以往舉辦大型活動的經驗,新年煙火大秀、國際垂直馬拉松、觀景台高空夜宿,複製經驗到台灣各地,誕生了「101遊記-繁星計畫」,以露營活動結合在地踏青,舉辦3天2夜的台東之旅。

台北101指出,這次活動攜手台東縣政府參與、華信航空提供舒適交通往返、專業旅行社規畫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人來就好,幸福打包」的台灣東部旅行,行程自推出以來,詢問度熱絡,活動一周前也已滿團,參加對象跨越老中青幼的24名參加者,台東團首發成功,攜手推廣台灣觀光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