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巨再起併購〉擬斥33.65億元 每股73元公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被動元件龍頭廠國巨 (2327-TW) 宣布,將以每股 73 元,公開收購上市公司君耀 - KY(6422-TW)100% 普通股 (4609 萬 8985 股),預計收購時間為 5 月 4 日起到 6 月 21 日,公開收購成就條件為收購 51%(2309 萬 5592 股),預計收購金額為 16.86-33.65 億元。以君耀 - KY 今天收盤價 65.9 元計算,國巨本次收購價溢價幅度為 10.7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表示,收購君耀 - KY 的目的,主要是因為增加產品組合,擴大提供客戶在被動元件的一次購足服務,同時透過公司在全球市場的布局及銷售通路,將君耀 - KY 的保護元件原本以中國為主的銷售區域,擴展到全球市場,也能持續強化公司在車用電子及工業規格利基型市場的布局,並進一步發揮雙方在技術、製程及管理方面的綜效。

國巨強調,若是本次公開收購達成,將能擴大公司被動元件的規模,並提升國際競爭力,也能更快速有效服務全球客戶,為產業及股東創造更高的價值。

君耀 - KY 為全方位保護元件供應商,主要產品包括 TVS 瞬態抑制二極管、MOV 壓敏電阻、GDT 陶瓷氣體放電管、SPG 玻璃氣體放電管、ESD 靜電保護元件、PTC 自恢復保險絲及 TSS 半導體放電管等。主要應用領域為安全監控、通訊、汽車電子、電源供應器、智能電表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