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諺贈閱讀禮盒 與寶寶一起「閱」幸福

▲台南市李孟諺今天贈閱讀禮盒給家長與寶寶一起「閱」幸福。(圖/台南市新聞處提供,2018.04.27
▲台南市李孟諺今天贈閱讀禮盒給家長與寶寶一起「閱」幸福。(圖/台南市新聞處提供,2018.04.27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為落實「書香大台南」理念,今(27)日於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舉辦「0歲閱讀爬爬GO新生兒閱讀禮盒發表記者會」,由市長李孟諺主持閱讀禮盒贈送儀式,頒贈閱讀禮盒給10組新生兒家庭,鼓勵親子共讀從0歲開始,落實書香大台南之市政願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政府自102年起推動「0歲閱讀爬爬GO」計畫,為國內第一個自製原創繪本全面贈送新生兒閱讀禮盒的縣市,今年貼心再升級,即日起,於台南市各區戶政事務所辦理新生兒登記,即可領取全新改版的「新生兒閱讀禮盒」,讓台南的寶貝們有書看、看好書。

李孟諺表示,「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這一句話是代表書裡面有很多寶藏。甚至一本好書,等於是交給小朋友一把鑰匙,讓他去探索,開啟人生的寶藏,或是探索一個豐富的人生。

李孟諺說,閱讀爬爬GO禮盒是市政府送給在台南市每一位新生小朋友及家長的一份禮物,裡面有包括面具書、繪本及爸爸媽媽教小朋友的手冊,相信這對小朋友的一生可以說是受用無窮。

台南市自製的新生兒繪本於104年7月進行第一次改版,今年市圖再度推出全新包裝、全新內容的「0歲閱讀爬爬GO新生兒閱讀禮盒」,每份禮盒內有優質兒童繪本《這是什麼?》1本、結合狗年圖像的《早安,午安,晚安!》面具書1組、父母手冊1本、寶寶推薦書單與圖書館資訊文宣1張,自107年4月19日起發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