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財報報喜 貝佐斯最樂 個人財富一夕暴增12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亞馬遜財報報喜,激勵股價上漲,該公司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的財富也水漲船高,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顯示,這位全球首富的淨資產單日大增 120 億美元,淨資產已來到 1340 億美元,狠狠將排名第二的昔日全球首富比爾蓋茲甩在身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佐斯財富
貝佐斯個人財富來到 1340 億美元新高。(來源:彭博億萬富豪指數)
亞馬遜的雲端業務照亮第 1 季財報,單季營收收 510 億美元,較去年同期 357 億美元大增 43%;淨利潤為 16 億美元,每股盈餘 3.27 美元,財報表現遠超過市場預期,周四股價收盤上漲 3.96% 後,更激勵盤後大漲 7%, 衝上 1626 美元,來到史上最高點。

本周是美股超級財報周,同時也是科技股動盪的一周。

Alphabet 周二公布的財報,引發投資人擔憂該公司的資本支出狂潮,FANG 股中的臉書、亞馬遜、Netfix 股價同受拖累,貝佐斯當天個人財富損失 46 億美元,Google 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與布林(Sergey Brin)各減少 20 億美元。

臉書共同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周二個人財富雖也減少 25 億美元,但周四受到亮麗財報的激勵,個人財富又回升 58 億美元,超越西班牙 ZARA 品牌創辦人歐特嘉(Amancio Ortega),排在全球富豪榜第 5 位。

富比士全球億萬富豪即時排行榜。
富比士全球億萬富豪即時排行榜。(圖:富比士網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