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壓件廠安力-KY上櫃申請案過關 擬7月初掛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泰證券主辦的沖壓件廠安力 - KY(5223-TW) 上櫃申請案,今 (27) 日獲 OTC 董事會審查通過,預計在 7 月上旬上櫃掛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力 - KY 目前股本為 3.84 億元,旗下持有新力精密與廣禾電子及巨昊科技 3 家公司,生產基地位於中國大陸的江蘇昆山與重慶;2016 年合併營收 13.99 億元,每股純益 1.8 元,2017 年合併營收 13.98 億元,每股純益為 2.25 元。

安力 - KY 為電子產品散熱應用提供壓鑄、沖壓、CNC 加工一站式整合服務,2017 年來自美系筆電大廠占營收比重達 49%,公司總計近 9 成客戶為廣達、緯創、台達電、雙鴻、超眾、建準及日本 Nidec 等國內外知名上市櫃公司;近期隨全球電競產業的蓬勃發展,以及美系大廠 NB 新舊機種交替新品上市,安力 - KY 持續保有相對穩健的成長動能。

安力 - KY 所生產沖壓及壓鑄產品金屬零組件,主要終端應用包括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及手機等產品。公司定位為各領域關鍵性零組件解決方案之提供者。整合其優異之模具開發技術與製造管理能力,除了持續精進並確保在 3C 產品金屬機構件與熱傳導零組件產品之產業重要地位外,也積極拓展汽機車產業、監控衛星導航、伺服器等應用領域,目前已切入汽車 LED 燈散熱片、衛星導航遮蔽片、光通訊方面伺服器連接器,燃氣表零組件等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