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伸法說〉上半年挑戰多 今年仍可逐季成長 下半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致伸 (4915-TW) 今 (27) 日舉行法說會,展望營運後市,發言人林君憲表示,電子業上半年充滿挑戰,但致伸沒有減少投資腳步,隨著公司相關合作和新品專案的展開,下半年將有新品量產,預估今年營收將逐季成長,下半年單月營收可望再創高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伸指出,旗下子公司 Tymphany 將維持成長動能,車用相機模組則接獲國際大廠訂單,兩大因素帶動下,第 2 季營運表現可望優於第 1 季。

致伸近年來積極調整產品結構,拉高獲利產品比重,除了原有的電腦周邊及手機鏡頭模組外,積極布局聲學技術與產品,2014 年轉投資丹麥音響廠商 Tymphany,跨足電聲領域,去年 11 月更出資 4810 萬美元,取得汽車電子系統供應商 Belfast 的 37% 股權,加速在汽車電子產品的布局。

展望今年營運策略,致伸除維持穩定獲利結構外,也將聚焦 Tymphany 高階級消費聲學應用平衡發展。林君憲表示,致伸積極耕耘智慧喇叭聲學模組,在智慧音箱發展上,今年消費產品不會是發展策略重心,會以高階型品牌客戶為主、輔以消費性產品業者合作方式進行。

此外,致伸除了現有的手機相機模組,也積極切入車用相機模組市場,林君憲說,車用相機模組部分,致伸以提供市場競爭對手無法提供的設計和製造為目標,然而,透過對汽車電子系統供應商 Belfast 的投資,可望建立另一快速成長的事業來源,跨入汽車電子產品,將進一步有效整合集團內部資源。

整體來看,林君憲說,電子業市場上半年充滿挑戰,但致伸沒有減少投資的步伐,隨著公司相關合作和新品專案的展開,下半年會有新品量產,預估今年營收將逐季成長,下半年單月營收可望再創高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