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立明陪同總統參訪晟田 關心航太零組件產業

▲許立明陪同總統參訪航太零組件產業。(圖/主辦單位提供)
▲許立明陪同總統參訪航太零組件產業。(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高雄金屬製造業歷經多年努力,已構建出航空零組件製造聚落,總統蔡英文今(27)日南下參訪位於路竹的晟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並由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率市府團隊陪同並聽取簡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南下參訪晟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圖/主辦單位提供)

下午由許代理市長陪同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長沈榮津等人聽取簡報並參觀廠區作業,隨後前往漢翔航空公司岡山廠視察。晟田科技主要生產精密民用航空器零組件,並通過AS9100C航太品質系統及多項NADCAP航太特殊製程認證。

全球民用機面臨換機和新機採購潮,其中亞太市場需求更明顯,帶動國際航太零組件供應商進駐亞洲,亞太地區航太零組件產業也呈現逆勢抗跌現象,而台灣航太產業1,084.9億的產值中,有1/3是屬於製造業,主要的生產聚落就在高雄,高雄航太廠商近期也積極投資擴廠,包括晟田公司於2016第三期廠房建廠之投資計畫,期盼能帶動整體航太結構產業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