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習近平幫忙 川普:韓戰將結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五 (27 日) 舉行歷史性峰會,並簽署板門店宣言,宣布今年內結束韓戰;對此,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韓戰將結束」,並感謝「好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事的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NBC 報導,川普在推特上寫道,歷經 1 年來的導彈試射與核試後,南北韓終於舉行了歷史性峰會,「好事正在發生,但只有時間能證明。」

他隨後又發布推文稱,「韓戰將結束,美國及其人民,都應對此事感到驕傲。」

此外,川普還特別說道,感謝「我的好友習近平」幫忙,若不是他,過程恐更久、更艱辛。

川普推文發布後,美股盤前指數期貨漲跌互見,台北時間週五晚間 8 點 58 分,Investing.com 數據顯示,道瓊期指下跌 35 點 (0.14%),標普 500 期指下跌 0.01%,那斯達克期指上漲 0.53%。

川普表達對兩韓峰會的看法。(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川普表達對兩韓峰會的看法。(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