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拔管 洪秀柱八字箴言諷蔡政府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7 日帶領台灣學生代表約 35 人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浙江會晤。(圖/NOWnews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7 日帶領台灣學生代表約 35 人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浙江會晤。(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教育部 27 日確認駁回管中閔任台大校長遴選案,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痛批,「無恥拔管,恭喜蔡英文政府練成神功。」洪秀柱還以「欲練神功,引刀自宮。」嘲諷,恭喜蔡政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洪秀柱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政府至此,再次展現過人的意志,遂行「雙重標準」,與如何「轉彎」技巧,極盡所能展現其「創造力」,只要能達到目的,攫取權力就通通沒問題。

 

洪秀柱說,蔡英文政府任用的官員,任用標準首先「臉皮要厚」;不用「溝通溝通再溝通」,也不用理會外界聲浪,更不用管以前蔡英文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承諾,只要目的達到就是。

 

她還說,更重要的標準就是善於權謀,工於心計。為了鬥黑、鬥臭政敵,或是意識形態和自己不同的人,只要他們敢出來發聲,就要「人格謀殺」、鬥黑鬥臭。還有各種創意「戴紅帽子法」,只要夠厲害,讓對手紅帽子戴得夠多,最後是能讓對手「戴好戴滿」,變各種「紅帽子戲法」,這樣的人民進黨最愛。他們用這招鬥倒了國民黨,最近也試圖用各種花式戴法,讓過去被民進黨捧為上賓的柯文哲,戴上幾頂。

 

洪秀柱表示,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可謂集一切法寶於一身,因此即便赴大陸講學、兼職,擔任「中國科學院」顧問;擔任東華大學校長期間違法在美國設立公司,在大陸申請專利賺錢,都「不會有事」!管中閔一句「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照出蔡英文政府妖魔鬼怪,更照出了民進黨的真實面貌!

洪秀柱說,今天吳茂昆迫不及待,為蔡英文摘下管中閔,除去心頭大患,其無恥貪婪的面孔,雖早已可預料;但恐怕卻並非當初一片赤誠,希望替臺大奠基、尋找出路,認真擘劃台灣學術未來的管中閔所料。只能替他這一片真心,贏不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江湖陋習惋惜。

 

洪秀柱嘲諷,恭喜蔡英文政府,在各方面神功速成,看似已無人能敵!但「欲練神功,引刀自宮。」最後的結果,猶未可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