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突破5局魔咒 本季勝投尚未開張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28日出戰釀酒人隊,這是他本季第5次先發,他投完6局,被打3支安打,8三振,2次保送,僅失1分(0責失)防禦率5.26,不過他退場後,小熊隊才以3:2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今年勝投尚未開張,原因很多,尤其是「5局魔咒」讓他始終無法跨越,這場比賽他首局就失分,被Jesus Aguilar敲出高飛犧牲打,不過由於是隊友失誤,這分不算他頭上。

小熊隊2局下由Báez、Rizzo連續安打打回2分逆轉比數,2局後達比修投出三上三下。

一直投到6局結束,達比修有雖然都被敲出零星安打,卻都可以守住。

總計他退場時小熊隊還領先,但他以104球完成投球任務,本季首勝跟生涯150勝又要等下次。7 局下小熊再度靠釀酒人失誤取分,最終以3:2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