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替補接管戰局 暴龍順利挺進第2輪

▲Kyle Lowry。(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Kyle Lowry。(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巫師和暴龍在季後賽首輪的對決,今(28)日進行第6戰的交手,暴龍這一戰靠著替補群全場砍下34分的出色發揮,加上全隊共有4人上雙,優異的團隊戰力也明顯壓過對手,最終就以102:92淘汰掉巫師,以4-2的成績順利打進到下一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師上一戰三分外線26投5中,命中率只有19%,不過這一戰他們調整迅速、首節彈如雨下,這也讓他們率先取得30:20的雙位數領先;不過暴龍後場雙衛Kyle Lowry和DeMar DeRozan,在第2節慢慢回神,帶領球隊追回失分,上半場結束巫師只以53:50、領先3分。

下半場易籃再戰後,雙方仍一路互咬,第4節最後4分22秒Bradley Beal三分命中,讓雙方又回到4分差,不過暴龍替補球員表現出色,並且利用對方的失誤慢慢將分數給拉開。

最後兩分鐘Kyle Lowry切入得手,幫助球隊領先到達10分,之後暴龍穩穩掌握住籃板,最終就以102:92擊敗對手,順利挺進到第2輪。

巫師本戰以Beal表現最為出色,他全場拿下32分,而主控John Wall也得到了23分、另外送出8次助攻。但是他們此役在第4節重演上一戰熄火的問題,而且板凳只得到20分也不如對手,也只能在主場遺憾的結束本季的賽程。

而暴龍雖然主力得分手DeMar DeRozan這一戰發揮不加,全場18投僅有6中,但Lowry及時跳了出來,不但得到24分,而且還送出6次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