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機會明天復出 柯瑞:我想要上場戰鬥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挺進季後賽第2輪的勇士明日將主場迎戰鵜鶘,已傷停1個月的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今(28)日首度參加隊內5隊5對抗訓練,有機會在明天復出,Curry表示,「現在做任何動作,我的膝蓋都不會感到一絲疼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對我的身體很有信心,我正在接近復出了,我會回到場上這是肯定的。」Curry因左膝內側腹韌帶二級拉傷從季末休戰到季後賽首輪,不過明天是否能出戰仍「尚不確定」一半機率出戰。

Curry說,「我想要上場打球,想要為我的隊友們上場。當我們以完整陣容出賽就會很難被擊敗,我想要和他們一起戰鬥。」隊友Kevin Durant表示Curry的腿看起來很有力,頭腦也很清醒、充滿活力。

「浪花弟」Klay Thompson也相當期待「浪花兄」回歸,「我們非常興奮,我知到他渴望回到場上,所以坐在場邊看球讓他很難受,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他回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