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次輪迎戰衛冕軍勇士 AD:我們會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季後賽第2輪首個對戰組合勇士與鵜鶘將在明天開始正面對決,作客來訪的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今(28)日受訪表示,「這是一個可以擊敗衛冕冠軍的機會,從贏下第一場會是很好的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列西區第6種子的鵜鶘儘管因傷少了雙塔之一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季後賽首輪仍「以下剋上」擊敗第3種子拓荒者挺進次輪,他們也是今年首輪唯一一支4:0橫掃對手晉級的球隊。

「這很有趣。」Davis在甲骨文球場結束練習後相當有信心的表示,「我知道我們可以擊敗勇士,我們在例行賽就做到過。這會是場很精彩的對抗,我們對自己有很大的信心。」

如何應戰?Davis說,「當他們開始得分時,會不斷命中投籃,要阻止他們很難,我們需要打快節奏,更快得分。」

Davis說,「這些傢伙是衛冕冠軍,在7場系列賽中試圖擊敗他們會是很有趣的事,而這也是我們想做到的。想想第一場比賽,贏下來且從第一場開始對每個人都是很好的機會,我們會帶著信心走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