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停車場漏水滴千萬名車 妙禪對女信徒動粗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圖/ NOWnews 資料圖片)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圖/ 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話題不斷,外界以「 seafood 」加以嘲諷。 2017 年,有民眾爆料妙禪接受信徒供養價值千萬元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各界討論,隨後,妙禪行事轉趨低調。不過,今( 27 )日再度有民眾向媒體爆料指出,妙禪疑似因為停車場漏水弄髒他的千萬名車,在電梯對一名女信徒動粗,引發民眾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向《蘋果日報》爆料指出,去( 2017 )年 11 月 23 日,妙禪與妻子一同搭電梯,隨後一名女信徒也進入電梯,從畫面看來,妙禪似乎有所不悅,在女信徒進電梯時,先是瞄了她一眼,接著甩了手中的鑰匙。

讓人意想不到的在後頭,妙禪起先抬頭,疑似在觀察電梯內監視器位置,之後竟伸出手用力扯了女信徒的頭髮,害得女信徒險些跌倒,力道似乎不小。妙禪在離開電梯前還狠狠瞪了女信徒一眼,至於妙禪的妻子雖然全程目睹,卻未制止妙禪的行為。

根據爆料者指出,妙禪這麼生氣的原因是,愛車的他,停在停車場的勞斯萊斯似乎被漏水滴到,因而引爆怒火。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理事長葉雪暉對此事件則回應,當時不在妙禪身邊,所以並不知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