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夏于喬爭執推擠 鄭人碩語出驚人:我都把不到妳

▲夏于喬、鄭人碩\\(左\\)劇中感情甜蜜。(圖/民視提供,2018.04.28)
▲夏于喬、鄭人碩\\(左\\)劇中感情甜蜜。(圖/民視提供,2018.04.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薛丁格的貓》上周首播成績亮眼,網路上也獲得好評。本周將播出一場鄭人碩跟夏于喬爭執的戲,但片場歡笑聲不斷,原來是兩人在對招的時候,夏于喬說:「放馬過來,用力的推我吧,我有練過!」讓鄭人碩笑說:「然後大家發現我才是女生!」此外,鄭人碩更語出驚人:「我都把不到妳,怎麼會傷害妳?」笑翻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為塑造鄭人碩、夏于喬甜蜜模樣,必須在家中擺滿自拍,但鄭人碩其實不擅長自拍,更笑說:「每次要自拍都按成錄影,不然就是模糊的。」隨後夏于喬拿相機與鄭人碩自拍,卻把他的頭卡掉,更對鄭人碩說:「沒關係,反正你不重要。」讓鄭人碩直呼被夏于喬吃死死。

▲夏于喬在《薛丁格的貓》有精湛演出。(圖/民視提供,2018.04.28)

《薛丁格的貓》本周將播出夏于喬回憶父親離世的戲,她在片場痛哭不已,夏于喬坦言其實是想起一位朋友突然離世,很遺憾來不及對他說:「我愛你。」所以劇中要表現對父親思念的痛,其實是把對朋友的思念投射在上面。

▲夏于喬、鄭人碩劇中感情甜蜜。(圖/民視提供,2018.04.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