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性感!帥警胸前解扣露「深V」 網友暴動求肉搜

▲一名維安帥警胸前制服解扣 2 顆,引人遐想的模樣讓眾多網友紛紛留言求肉搜。(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
▲一名維安帥警胸前制服解扣 2 顆,引人遐想的模樣讓眾多網友紛紛留言求肉搜。(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太誘人!日前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在立法院前集會抗議,與現場警方、媒體爆發肢體衝突,場面一度陷入混亂。近日網路上曝光一張當時現場維安員警的側臉照,只見他胸前衣扣在混亂場面中遭解開 2 顆,引人遐想的模樣令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很可以!」就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大呼「流口水啦」,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維持抗爭現場秩序,警方動員大批警力到場支援,力擋八百壯士衝入立院,而在眾多員警當中,這名維安人員身影意外被捕捉 PO 網。昨( 27 )日臉書粉絲團「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貼出一張照片,寫下:「據了解,這張圖的流出讓蔡政府的支持度提高 10% ,同時 799 已受到全國女性同胞的唾棄。」

只見照片中的員警身穿制服、戴著帽子,雙手戴手套站在欄杆旁,容顏雖被帽子擋住一部分,但仍可從側臉看出他擁有高挺鼻樑、深邃五官,加上胸前的制服在混亂場面中被解開 2 顆扣子,制服領口呈現「深 V 」模樣,露出裏頭白色汗衫,整體看來流露一股性感氣息、給人無限遐想。

照片曝光後隨即吸引不少女網友目光,紛紛留言「這釦子的開口性感的很剛好」、「姐姐想跟你有故事,再來有孩子。」「他哪個分隊?姊姊去秀秀他」、「爬過那個鐵欄杆會被他給壓制嗎?我明天上班請假去爬」,就連男網友也跟著淪陷「誰說只有女性同胞,為什麼要忽略廣大的男性甲甲同胞?」「怎麼可以攻擊警察,尤其是這麼帥的警察。」跪求肉搜找出帥警本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