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嘗試四分球吃「肉包」 黃鈴娟笑說:蠻遠的

▲文化女藍「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嘗試四分球。(圖/鍾東穎攝 , 2018.04.28)
▲文化女藍「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嘗試四分球。(圖/鍾東穎攝 , 2018.04.28)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上個月剛達成UBA女籃四連霸的文化大學女籃冠軍班底「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陳薇安、黃柔甄今(28)日現身板橋於3對3籃球賽小秀身手,並分享秘訣鬥牛就是,「在最短時間做最有效的進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籃球爭霸賽」新北站今日於板橋第二運動場開戰,因應母親節到來,特別打造「粉紅派對」,黃鈴娟、陳薇安、黃柔甄也都首次穿上粉紅色球衣擔任活動嘉賓和「Nice Shot」業餘隊交手。'

▲文化女藍黃鈴娟、陳薇安、黃柔甄首次穿上粉紅色球衣擔任3對3活動嘉賓。(圖/鍾東穎攝 , 2018.04.28)

為避免受傷3人鮮少在街頭鬥牛,上一次已是2年前了,這次3人是第一次合體打3對3,黃鈴娟表示,「3對3可以訓練個人單打技術,5人可以互補,但3人多注重個人技巧。」

除了飆三分球,黃鈴娟她也常是獨有的四分球,不過吃「肉包」沒碰到籃框,讓她笑說,「4分蠻遠的,平常要專門訓練上常才會正常發揮。」

這次賽事也特別規劃全女子組,3人更應景的獻出粉紅色球衣首秀,陳薇安和黃柔甄都表示,很少看過比賽有人穿粉紅色,覺得很新鮮,且能在現場看到許多跟她們一樣愛打籃球的女生很開心。

▲文化女藍陳薇安(圖/鍾東穎攝 , 2018.04.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