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AV女優援交片瘋傳 不受影響po全裸浴照造福粉絲

▲相澤夏帆過去的援交性愛影片疑似外流。(圖/翻攝推特 , 2018.04.28)
▲相澤夏帆過去的援交性愛影片疑似外流。(圖/翻攝推特 , 2018.04.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原先是居酒屋打工妹的相澤夏帆,因有著可愛的蘿莉臉孔,加上傲人的G奶,讓身為AV出產國的日本鄉民見到後為之傾倒,甚至寫信給AV片商推薦他成為AV女優,造福更多「射擊者」,沒想到人紅是非多,才剛出道的她,過去援交的影片竟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軒然大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上寫道,片商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才讓年僅19歲的AV新秀相澤夏帆答應「出道」,而近來流出關於相澤夏帆的性愛影片,由於畫面清楚,網友更拿影片中與真人做比對,種種跡象都指向應該是同一人。

▲相澤夏帆有著如高中生可愛的外表,但是卻有驚人的G奶。(圖/翻攝推特 , 2018.04.28)

不僅如此,這次援交的性愛影片外流後,意外抖出相澤夏帆不是第一次出道,過去以美波Rina等名字活動過,改了3次名字。不過本人似乎不受這些消息影響,在她的推特上還曬出全裸入浴照,重點部位只用愛心圖樣遮住,讓網友看了鼻血狂流。

▲相澤夏帆對於援交影片外流完全不受影響,還在推特上傳「浴照」。(圖/翻攝推特 , 2018.04.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