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泓志本季初登板 二軍投1局飆2K

▲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郭泓志今年續留富邦,在開季前卻傳出睪丸長出良性腫瘤,透過手術治療,今(28)日他在二軍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中登板投球,投1局無失分飆出2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二軍今天採用投手車輪戰,郭泓志在第6局登板投球,首名打者董子浩靠著不死三振站上一壘,下一棒成晉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郭泓志三振林大展後,讓江中垣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主投1局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

今年球季開季前,驚傳郭泓志睪丸長腫瘤,所幸經過檢查後,是良性腫瘤,透過手術治療,日前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受訪時表示,郭泓志已經進入牛棚階段。

截至今天賽前,富邦牛棚投手防禦率為6.34,在4隊排名第2位,葉總曾說,2016年是富邦牛棚最好的時候,但從去年牛棚狀況就開始不理想,現在的目標是要讓牛棚回到2016年的狀態。如果郭泓志能夠健康回歸,勢必能提升富邦牛棚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