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擊敗四連霸文化女藍 「7成靠運氣」

▲文化大學「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右\\)(圖/鍾東穎攝 , 2018.04.28)
▲文化大學「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右\\)(圖/鍾東穎攝 , 2018.04.28)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文化大學女籃冠軍成員「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陳薇安、黃柔甄今(28)日擔任3對3籃球活動嘉賓和前北市大前鋒吳育曇帶領的「Nice Shot」業餘隊交手,表示想擊敗四連霸成員,「7成靠運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籃球爭霸賽」新北站今日於板橋第二運動場開戰,因應母親節到來,特別打造「粉紅派對」,黃鈴娟、陳薇安、黃柔甄也都首次穿上粉紅色球衣擔任活動嘉賓。

在與文化女籃交手的隊伍中,意外發現2016年畢業於北市大的吳育曇,她表示這次是受國小同學之邀組隊參賽。曾經在UBA甲一級對戰過文化,被問到想不想在此擊敗文化,她笑說,「3對3比賽7成靠運氣。」

不過表演賽最後由黃鈴娟投進2記三分球加1次中距離跳投,率領文化以8:4在表演賽中勝出。 讓對手直呼,「黃鈴娟很準,拿到球直接出手就進了,過人也很快,需要2人協防。」

▲UBA冠軍隊文化大學女籃成員「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陳薇安、黃柔甄28日擔任3對3籃球活動嘉賓和前北市大前鋒吳育曇帶領的「Nice Shot」隊交手。(圖/鍾東穎攝 , 2018.04.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