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實踐大學觀光系與紫竹寺產學合作 提供信眾優質服務

▲內門紫竹寺至善會館熱鬧開幕。(圖/記者宋汝夔攝,2018.04.28)
▲內門紫竹寺至善會館熱鬧開幕。(圖/記者宋汝夔攝,2018.04.28)

記者宋汝夔.許薰方/高雄報導

高雄市內門區內門紫竹寺至善會館,於4月28日上午10時剪彩揭牌開幕,實踐大學與紫竹寺管理委員會產學合作,由該校觀光系同學進駐,為內門紫竹寺信徒提供更優質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丁斌首副校長表示,該校與紫竹寺管理委員會產學合作,提供更優質住宿服務。(圖/記者宋汝夔攝,2018.04.28)

至善會館原是內門紫竹寺多功能活動中心,因99年3月4日甲仙大地震造成倒塌,經內門紫竹寺管理委員會決議於原地重建新式香客大樓,眾信徒熱烈響應踴躍捐款重建計畫,歷時多年的募款興建,終於在今年三月竣工。

在此期間,實踐大學觀光系旅館餐飲行業模組集召人莊適榮教授,更是全程提供旅館業營運相關知識的指導,並帶領實踐大學觀光管理學系教授學生們,一起努力為營運前做準備,實踐大學觀光系師生僅用一個月就完成開幕營運的準備工作,莊適榮教授工作團隊展現出實踐大學觀光系的優異觀光教育成果。

▲內門紫竹寺主委黃健宏宣佈至善會館正式開幕。(圖/記者許薰方攝,2018.04.28)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丁斌首副校長表示,內門區內門紫竹寺至善會館,無論設施及服務皆媲美星級飯店的住宿水準,歡迎各界人士來內門拜觀音佛祖並暢遊內門景點,至善會館及實踐大學觀光系的同學們,將提供大家星級館店的住宿服務,並教您們如何來趟身心豐富滿足的內門深度旅遊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