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力挨2轟 統一奪對戰富邦7連勝

▲張正偉。(圖/吳政紘攝)
▲張正偉。(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今(28)日在花蓮球場迎戰富邦悍將,獅隊潘武雄、郭阜林雙雙開轟,加上先發投手施子謙7局失1分的好表現,以5:1擊敗富邦,拿下對戰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獅隊就展開攻勢,潘武雄轟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這是他本季第5號全壘打。

3局上富邦陳凱倫靠著失誤站上一壘,下一棒張正偉擊出右外野方向飛越全壘打牆的飛球,原本判定為全壘打,但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改判為界外球,陳凱倫盜壘失敗,結束富邦攻勢。

前4局施子謙還沒被敲安打,不過5局遭遇亂流,對高國輝投出保送後,林益全、張建銘接連敲安,富邦攻佔滿壘,接著方克偉敲出適時安打,富邦將比分追平。

6局獅隊再度發動攻勢,陳傑憲擊出二壘安打,吳桀睿補上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接著郭阜林轟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獅隊奠定勝基。

今天施子謙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送出2次保送、3次三振,收下本季第3勝;而富邦先發投手羅力,投7局被敲8支安打,其中包含2發全壘打,失4分皆為責失分,吞下本季第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