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王維中6.2局優質先發 第三勝順利入袋

▲王維中(圖/吳政紘攝)
▲王維中(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韓國昌原報導

韓職NC恐龍今(28)日在主場馬山棒球場出戰斗山熊,台灣左投王維中主投6.2局失1分,飆出4次三振,加上隊友分別在2局下高飛犧牲打打下1分以及6局下一口氣攻下4分,終場NC恐龍以5:1贏球,王維中也順利拿下本季第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首局就遇到危機,對許敬民投出觸身球保送,朴健祐擊出中間穿越安打,不過王維中三振金宰煥,再讓梁義智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自己化解危機。

2局下NC恐龍洋砲Xavier Scruggs敲出二壘安打,李鍾旭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

王維中越投越穩,最快球速飆至150公里,隊友6局下開始搶大局,金星旭、羅成範、Scruggs連續擊出安打形成滿壘,牟唱民再敲出2分打點安打,李鍾旭、池碩訓也連續敲安,單局NC灌進4分。

不過王維中7局上被金民奕、朴世赫連續敲出安打,鄭振浩擊出雙殺打追回1分,王維中隨即退場休息。總計他共用107球,被打7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