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懷孕嗜睡症上身 發文暗示「時間近了」?

▲胡睿兒(左)林采緹因為吸食大麻,鬧上社會新聞,兩人戀情因此曝光。(圖/翻攝胡睿兒、林采緹IG, 2018.04.28)
▲胡睿兒(左)林采緹因為吸食大麻,鬧上社會新聞,兩人戀情因此曝光。(圖/翻攝胡睿兒、林采緹IG, 2018.04.28)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蛇姬」林采緹去年12月31日,在臉書寫下「2017年我得到了一個最美好的禮物」還加上嬰兒貼圖,引發外界懷孕聯想。最近她在IG上發文,寫下:「時間越來越近了!」,隨後她的男友胡睿兒也在底下留言:「近了」,引起一票網友狂歡恭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在IG上發文:「時間越來越近了」,男友胡睿兒也留言回應,引發外界聯想是否要生了。(圖/翻攝林采緹IG, 2018.04.28)

林采緹自去年傳出懷孕消息以來,一直都沒有正面回應。原本她在臉書都會PO出火辣身材照片,但自懷孕消息傳出後,她皆以寬鬆的穿著入鏡,似乎想遮掩孕肚,另外她也在IG上發文:「最近醒著的時間很少,在奇怪的時間好睏好睏」,疑似懷孕嗜睡的症狀。而她與男友胡睿兒也越愛越高調,大方在IG秀同框照片放閃,似乎沉浸在即將組織家庭的喜悅中。

▲林采緹與胡睿兒越愛越高調,在IG同框放閃對視。(圖/翻攝林采緹IG, 2018.04.28)

林采緹這篇IG文章「時間越來越近了!」PO出後,網友在底下熱烈留言:「恭喜」、「期待」,另外也有網友發問:「預產期快到了嗎?」、「幾時預產期?」,看來網友對這兩人未來的家庭生活,十分看好。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