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出動電子花車討債 哀怨廣播:把我的辛苦錢還來

▲一名債主為了討債,請來電子花車當街大聲廣播。(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 2018.04.28)
▲一名債主為了討債,請來電子花車當街大聲廣播。(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 2018.04.28)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婚喪喜慶場合常請來「熱鬧」一下的電子花車竟也可以用來討債?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 27 日晚間 7 時左右出現一輛電子花車,只見女子拿著麥克風大聲廣播,內容是要一名黃姓男子快出來還錢,超狂的討債招數讓民眾看傻眼,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將其勸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po 出 2 段影片,只見一輛電子花車停在路邊,播放著哀戚的音樂,一名黑衣女子則拿著麥克風大聲放送,「黃 XX ,還錢來,欠錢還錢,出來面對」、「你欠錢我們幫你繳利息,哪有這條天理?」女子更哀怨地喊著「把我的辛苦錢還來」、「你錢沒還我,我會被你害死」、「算我求你,算我拜託你」、「你會把我害到家破人亡」。

據了解,這名黃姓男子欠錢不還,還躲到中國大陸避不見面半年多,債主沒轍,只好到男子住處附近討債。而這樣的討債新招讓附近住戶好奇圍觀,影片上傳到網路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直呼「高招」、「太狂了」、「現在討債越來越有智慧了」、「如果換成孝女別(白)琴出場,邊爬邊喊應該會更震撼」、「這應該欠很大」、「創意無限!這招太強大了!看來以後會流行!」

警方表示,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派員趕赴現場了解,發現電子花車是受雇為人討債,隨即勸離,但因花車違停,依法開出 600 元的罰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