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睡23男懷孕沒人願負責 女高生嘆:一個比一個渣

▲一名 17 歲的高中少女一個月內和 23 名男子發生性關係,事後發現懷孕,但這 23 人都不願幫忙。(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一名 17 歲的高中少女一個月內和 23 名男子發生性關係,事後發現懷孕,但這 23 人都不願幫忙。(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 17 歲少女到加拿大溫哥華讀高中,在一個「姐姐」的帶領下四處跑趴玩樂,一個月內竟連續跟 23 個男人發生性關係,不久後少女發現自己懷孕了,卻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而曾和她發生關係的 23 名男子也沒人願意承認或幫忙解決問題,讓她忍不住抱怨「這些男人一個比一個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少女在去( 2017 )年底跟初戀男友分手,今年 1 月父母探望她後回國,但少女仍為了感情問題整天愁眉苦臉,一個「姐姐」見狀便帶她出去「見世面」,少女在「姐姐」的帶領下開始梳妝打扮、四處跑趴,原本默默無聞的她,成了有人開超跑在校門口接她下課的風雲人物。

這樣的生活過了兩周後,少女在參加某個富二代的轟趴時喝醉被撿屍,隔天男方開著名車帶她去買了許多名牌做為「補償」,當晚少女又跟「姐姐」參加生日派對,因大冒險輸了和壽星發生性關係。

少女表示,之後自己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徹底放縱,短短一個月內竟連續和 23 個男人發生性關係,有時還自付車錢「一夜戰兩男」,可怕的是其中多數都沒做保護措施。

▲少女找上曾和她發生性關係的男子,但沒人願意負責。(圖/翻攝自《中國報》 , 2018.04.28)

不久後少女發現自己懷孕了,她搞不清楚孩子的生父是誰,只好找上這 23 個曾和她發生性關係的男子,但每一個都找理由推拖,沒有一個人願意承認孩子是他的,甚至沒人願意陪她去婦產科,讓她難過地說「每個都只想玩我、想睡我,現在出事了沒有一個肯承認或是幫助我,難道是我太賤嗎?我承認這裡面我也有錯,我也沉迷了、變得虛榮,可是我只是想要過得開心一點,有錯嗎?」

▲少女抱怨自己懷孕卻沒人願意幫忙。(圖/翻攝自《中國報》 , 2018.04.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