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公開賽 納達爾紅土第400勝晉決賽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塞隆納28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在巴塞隆納公開賽(Barcelona Open)4強賽,以6-4和6-0擊敗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順利晉級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納達爾在紅土球場的第18連勝,也是紅土球場的生涯第400勝。

男網排名世界第一的納達爾將於29日的決賽,迎戰希臘青少年新秀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爭取在巴塞隆納創紀錄11度封王。納達爾剛於一週前締造11度在蒙地卡羅名人賽奪冠紀錄。

納達爾先前在巴塞隆納挺進的每一場決賽,最終全都勝出。

年僅19歲的希臘新秀西西帕斯在另一場4強賽以7-5和6-3扳倒排名世界第11的西班牙名將卡瑞諾(PabloCarreno Busta),首度闖進ATP決賽。西西帕斯目前排名世界第63。10704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