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殷仔回來了! 陳偉殷出戰洛磯隊首度先發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相隔一年時間再度先發!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今(29)日確定對戰洛磯隊先發,這將是他本季首度大聯盟登板,此外,陳偉殷也是自去年5月1日後,再度回到先發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賽前馬林魚隊遲遲不公布先發投手,所以讓不少美國媒體跟球迷都一頭霧水。

不過陳偉殷復健狀況良好,他可望在主場對決洛磯,洛磯先發投手是German Márquez,他目前1勝2敗,防禦率6.14。

陳偉殷最後一次先發是去年5月1日對戰光芒,他主投6局失2分無關勝敗,飆出7次三振,不過他之後就進入傷兵名單。

後來才發現陳偉殷的左手韌帶撕裂傷一直有影響他的表現,陳偉殷過去在中日龍隊開過Tommy John(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因此,雖然陳偉殷賽末時以後援之姿上陣,但他是否能回到先發一直令人存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