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5局無失分 取得勝投資格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馬林魚的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今(29)日先發對戰洛磯,在前5局他的表現堪稱完美,總共只被對手敲出1支安打,雖然投出2次的保送,但也飆出3次的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也幫助馬林魚取得3: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首局就很快進入狀況,先是三振掉了強打Charlie Blackmon,雖然之後觸身球保送了Ian Desmond,但他接下來卻對Nolan Arenado和Trevor Story連飆2K,用3次的三振作為今天這場比賽的開局。

3局上,陳偉殷雖然一開始就被Pat Valaika敲出二壘安打,但他之後先讓German Marquez觸擊失敗,之後又讓對方打者連續形成滾地球出局,化解該局危機。

馬林魚本場在1局下靠著Brian Anderson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之後在3、4兩局又分別靠著Martin Prado和Derek Dietrich的安打各進帳1分,目前以3:0領先,陳偉殷也取得勝投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