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布萊克蒙砲轟 陳偉殷提前退場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馬林魚的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今(29)日先發對戰洛磯,在前5局他的表現堪稱完美,總共只被對手敲出1支安打,不過6局上他遭到Charlie Blackmon(布萊克蒙)砲轟退場,最終繳出5又1/3局被敲4支安打、僅丟1分的好投,有機會來拿下本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本場比賽首局就飆出3次三振,之後雖然曾經讓打者站上得點圈,但卻也都能適時化解危機,前5局投完沒有丟掉任何分數,也讓他取得勝投資格。

不過在6局上,洛磯卻開始慢慢熟悉他的球路,該局首名打Blackmon就敲出陽春砲,之後Ian Desmond和Trevor Story也都擊出安打、站上一三壘,陳偉殷也於此時退場。所幸之後接手的Nick Wittgren順利連抓兩個出局數,沒有丟掉分數,幫助馬林魚持續保有領先。

馬林魚本場在1局下靠著Brian Anderson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之後在3、4兩局又分別靠著Martin Prado和Derek Dietrich的安打各進帳1分,目前以3:1領先,陳偉殷也取得勝投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