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頭300元戒指求婚成功 感謝周董給機會養一家人

▲彈頭求婚成功,用300元戒指成功套牢女友。(圖/翻攝彈頭臉書, 2018.04.29)
▲彈頭求婚成功,用300元戒指成功套牢女友。(圖/翻攝彈頭臉書, 2018.04.29)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南拳媽媽」團長彈頭和空姐女友交往三年,感情穩定甜蜜,昨(28)日傳出他向女友求婚成功,靠著一支300元的夜市戒指套牢她,至於婚期何時舉辦,他表示會再跟大家說,但不會是今年。而彈頭也非常感謝周杰倫,給他機會讓他跟在身邊工作,他說光是靠寫歌賺的版稅,就可以養活一家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彈頭(右)非常感謝周杰倫給他機會,讓他跟在身邊,光是靠寫歌的版稅,就可以讓他養活一家人了。(圖/翻攝彈頭臉書, 2018.04.29)

其實彈頭的女友與藝人蔡昌憲的女友是好朋友,女友看著好友已經要步入禮堂,於是順口問彈頭:「老娘剛好有戒指,你要不要求一下。」彈頭也覺得女友跟了他那麼久,是該給她名分了,他表示:「男兒膝下有黃金」,若非必要的話是絕對不會下跪,但是非常感謝女友的一路相陪,於是將自己最重視的「膝蓋」,奉獻出來向女友求婚成功。

寫過不少情歌的彈頭,談到空姐女友滿是濃濃的愛意,他覺得女友不敗家、也沒有什麼物慾,非常讚賞她的性格。提到未來的工作計畫,彈頭說目前仍是跟著周杰倫一起巡演,等到巡演結束後,會開始累積作品,預計2019年開始,跟團體「南拳媽媽」開個中小型規格的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