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5.1局只丟1分 陳偉殷本季首戰就奪勝

▲旅美好手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旅美好手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馬林魚的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今(29)日重返大聯盟,並先發對戰洛磯,結果他繳出5又1/3局只被敲4安、失1分的好投,馬林魚終場以4:1贏球,陳偉殷也拿下個人本季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首局就展現他絕佳的狀況,雖然投出1次觸身球,卻也飆出3次三振,讓洛磯留下殘壘;之後在3、4兩局洛磯試圖展開反攻,但陳偉殷總能適時化解危機,前5局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

6局上,洛磯首名打者Charlie Blackmon一上來就敲出陽春砲,隨後Ian Desmond和Trevor Story也都擊出安打上壘,教練團也決定在此時讓陳偉殷退場休息。所幸接手的Nick Wittgren,成功化解一三壘有人的危機,沒有丟分、也替球隊保住領先優勢。

馬林魚本場在1局下靠著Brian Anderson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之後在3、4兩局又分別靠著Martin Prado和Derek Dietrich的安打各進帳1分,取得3:1領先,陳偉殷也取得勝投資格。7局下,Dietrich在從洛磯中繼投手Mike Dunn手中轟出陽春砲,替馬林魚再添保險分。

9局上,馬林魚換上Kyle Barraclough關門,結果他用3次三振替球隊拿下比賽的勝利,陳偉殷也確定拿下今年的第一場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