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和爵士爭冠軍門票 哈登送紅色「蘋果」給隊友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一哥就是一哥!繼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在季後賽送給隊友一人一套訂製西裝,已經成功挺進西區4強賽的火箭,一哥「大鬍子」James Harden搬了一箱本月初才剛發表的紅色特別版iPhone 8到更衣室送給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Harden才以4年1.18億美元合約和火箭續約,去年夏天火箭就迫不及待再度和他提前續約,Harden目前年薪約為2830萬美元(約為8.37億台幣),續約後薪水連年上漲到2022-2023賽季,締造NBA史上最大球員合約。

作為這幾年最會賺錢的NBA球星,Harden曾在總冠軍賽開賽前送給隊友Apple watch等禮物,這次送出一支不到1000美元的手機應該也不算什麼。

本季火箭取得傲視全聯盟的勝率,以西區第一挺進季後賽,首輪交手老8的灰狼以4:1晉級4強,將在明天主場出戰擊敗雷霆的爵士,爭奪西區冠軍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