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失依兒 全球人壽揪民眾瑜珈做公益 創金氏世界紀錄

▲助失依兒幸福成長,全球人壽揪民眾一起用瑜珈做公益,4月29日舉辦「因為愛.萬人瑜珈」活動,在愛心大使劉真及知名的瑜珈教練 Annie 帶領長官及報名的民眾齊做1分鐘以上的弓箭步下,不僅讓民眾體驗放鬆身心靈的樂趣,更締造金氏世界紀錄。(圖/全球人壽提供)
▲助失依兒幸福成長,全球人壽揪民眾一起用瑜珈做公益,4月29日舉辦「因為愛.萬人瑜珈」活動,在愛心大使劉真及知名的瑜珈教練 Annie 帶領長官及報名的民眾齊做1分鐘以上的弓箭步下,不僅讓民眾體驗放鬆身心靈的樂趣,更締造金氏世界紀錄。(圖/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長期關注健康及弱勢孩童的全球人壽,今(29)日結合公益、瑜珈及金氏世界紀錄等3大元素,揪民眾用瑜珈做公益,現場逾千民參與者更齊心合力成功挑戰「最多人同時做弓箭步」的金氏世界紀錄,並捐出部分報名費共新台幣20萬元給忠義基金會,幫助失依兒童成長。全球人壽董事林文惠表示,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精神,全球人壽持續打造「一份公益,多方得利」的公益善循環模式,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這次締造「愛」的金氏世界紀錄,不僅令人難忘,更讓失依兒感受到溫暖與愛,幸福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人壽多年來致力於將運動結合公益,從海內外棒球賽事到路跑,這次更延伸到不分性別、老少咸宜的萬人瑜珈,今日的「因為愛.萬人瑜珈」活動更邀請愛心大使劉真及知名的瑜珈教練 Annie 帶領全球人壽董事林文惠、總經理馬君碩等長官及報名的民眾,齊做1分鐘以上的弓箭步,不僅讓民眾體驗瑜珈放鬆身心靈的樂趣,更締造了金氏世界紀錄。

持續耕耘企業社會責任的全球人壽,這次也將部分報名費用總計捐助新台幣20萬元給忠義基金會,關懷幫助失依兒未來的成長及教育資源,讓失依兒感受社會溫暖的力量,一起用「愛」創造歷史,如果每個人都願意發揮一點影響力,影響的範圍就會愈來愈大。

林文惠指出,現代人常常工作家庭兩頭燒,瑜珈對身體而言是很好的紓壓方式,可由內而外的放鬆,讓忙碌的民眾透過簡單的方式,就能多愛自己一點,「愛護健康,也是對家人的責任」,因此,這次全球人壽也鼓勵同仁多多報名共襄盛舉,協助同仁做好健康管理,打造有口皆碑的運動企業,持續朝「以人為本,幸福企業」的目標邁進。

第一次參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劉真也表示,能夠與大家一起將世界紀錄留在台灣,看著挑戰成功那一刻全場歡聲雷動,彼此擁抱鼓勵,真的是太美好的回憶了。首次挑戰帶領萬人瑜珈的Annie教練則透露,這次帶領萬人瑜珈是教練生涯中很大的挑戰,希望讓大家透過這次活動,能敞開瑜珈的大門,替生活增添色彩,把愛帶給身邊的人。

全球人壽強調,期盼以運動方式呼籲民眾愛護健康的同時,也能帶動做公益的愛心,關懷社會弱勢,持續將「愛與責任」散播至社會每個角落,全心照顧需要的人,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最大價值,延伸保險的核心精神,將保戶的肯定,進一步為愛台灣挹注更多幸福能量,成為善循環的起點,盼望不僅全球人壽的保戶能擁有全球人壽的用心照顧與守護,也希望能協助失依兒找到安定、溫暖的家,讓失去關懷的孩子因為愛重拾長大的希望。

為回饋踴躍參與的民眾,全球人壽也加碼推出抽獎活動,獎品總價值超過30萬元,最大獎就是台北至東京雙人來回機票,還有全套瑜珈配備及免費體驗瑜珈課程1個月等。全球人壽提倡健康,推廣瑜珈不遺餘力,3月也曾推出養身瑜珈課程,結合中醫十二經絡與瑜珈體位,帶領參與者踏入心靈的淨化旅程,課程推出後也廣受好評,期盼未來能延續瑜珈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