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燒一定很痛」3年前悼念學長 消防員游博瑜殉職

▲ 24 歲的游博瑜在敬鵬惡火中不幸殉職。(圖/翻攝自游博瑜臉書)
▲ 24 歲的游博瑜在敬鵬惡火中不幸殉職。(圖/翻攝自游博瑜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敬鵬工業 28 日晚間發生大火,奪走 5 名打火弟兄生命。其中罹難的山峰分隊隊員游博瑜 2015 年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時曾在臉書發文緬懷罹難學長,如今自己也因救災而奉獻生命,令人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敬騰工業大火救災過程中,游博瑜與其他 6 名隊員為了搶救受困工廠內的 2 名員工,英勇挺進火場,卻遭到工廠內重型機具壓住受困難以脫身。救難隊連夜展開搜救行動,但包括游博瑜在內的 5 名隊員仍因公殉職,家屬接獲消息後悲痛萬分。意外發生後,游博瑜的好友也紛紛至他的臉書悼念,希望他一路好走。

游博瑜 2015 年曾發文緬懷在新屋保齡球館中殉職的學長,寫下:「最痛的莫過於自己同期同學就這樣走了,被火燒的感覺一定很痛… R.I.P .親愛的同學還有學長 Shine your light 」,並配上一張天使靜靜的把頭倚在消防員肩上的圖片。

▲游博瑜朋友紛紛在他 3 年前的悼念文下祝福一路好走。(圖/翻攝自游博瑜臉書)

如今游博瑜自己也因為救火不幸殉職,好友紛紛到他臉書貼文下留言「任務結束,辛苦了」、「一路好走」、「勇敢的救火英雄…永遠讓人敬佩!」「 R.I.P 」。目前殉職的 5 名消防隊員遺體都已送至殯儀館,家屬也都到場準備辦理後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