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達成拍動作戲願望 請經紀人「陪摔」笑翻網友

▲李準基演出新戲《無法律師》。(圖/friDay影音提供,2018.04.29)
▲李準基演出新戲《無法律師》。(圖/friDay影音提供,2018.04.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韓流天王」李準基演出韓劇《步步驚心-麗》、《犯罪心理》再創事業高峰,睽違小螢幕一年後,攜手演技派女星徐睿知推出新作《無法律師》。李準基接受韓媒訪問時透露,「我一直對動作戲很有慾望,希望可以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因此主動向劇組提出想學習巴西柔術的想法,沒想到導演爽快答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李準基飾演黑幫成員出身、為替慘死的母親爭取正義、而走上復仇之路的律師奉尚弼。在韓國演藝圈素有「瘋子」稱號的他,是出了名的不用替身,《無法律師》中有許多武打場面,皆是李準基親自上陣演出,連搭檔徐睿知形容他:「鋼鐵般的意志及體力讓人相當震驚!」

▲徐睿知、李準基演出《無法律師》。(圖/friDay影音提供,2018.04.29)

李準基開心透露:「開始鍛鍊後,無論是肉體上還是精神上都感覺充滿了能量!」他更透露自己為精進練習,常請經紀人「陪摔」,消息一出韓國網友紛紛搞笑留言,同情大嘆:「當他的經紀人真難為。」《無法律師》由李準基、徐睿知、崔民秀等演技派演員主演,將於5月13日起每周日、一在friDay影音同步韓國跟播。

▲李準基拍戲不用替身。(圖/friDay影音提供,2018.04.29)

▲李準基飾演暴力律師。(圖/friDay影音提供,2018.04.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