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也有賣!好市多2天宅配到府 網笑問「可退貨?」

▲澳洲好市多開賣棺材,標榜 2 天內宅配到府,網友笑問「可退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澳洲好市多開賣棺材,標榜 2 天內宅配到府,網友笑問「可退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美式賣場 Costco (好市多)連棺材都有賣?!一名網友在網上 PO 文表示,在澳洲好市多的貨架上發現 4 款棺材,顏色任君挑選,最便宜的價格是 499 歐元(約 11000 台幣),並且標榜 2 天就能宅配到府。網友笑問「可退貨嗎?」「依照台灣大媽的邏輯,先試躺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澳洲好市多賣場的牆壁上,立著 4 口不同顏色的棺材,每口棺材的樣式不同,顧客可依自己喜愛的款式挑選。

其他網友看到這照片,紛紛開玩笑「在台灣會不會躺了一個禮拜後說要退貨」、「 7 – 11 表示:靠,被搶先一步,那我來賣靈骨塔好了」、「燒了之後發現溫度不夠,可以退嗎?」「台灣快引進,會造成排隊熱潮」。

也有些網友留言「相當便利…服務很周到」、「買回家三不五時睡一下,也許可以頓悟出人生的大道理」、「不知道日後 IKEA 會不會有,快掛了還要自己組裝…」。

▲澳洲好市多牆壁立著 4 口棺材,要價台幣 11000 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